真砂

与佳人期为乐康。前奉玉卮,为我行觞。
AO3 kraualbell
WB:春盏_illusionary

错位

伏见一开始学扔匕首的时候还没现在这么纯熟,没误伤别人倒是经常伤到自己,刀尖角度稍微偏差一点手掌就上一道齐刷刷的血线刮了下来,苍白的皮肉一路沿着并不明显掌纹翻卷血丝毫不带看起来只有晕染开来浅浅的红,有的伤口窄到合拢几乎看不出却深可见骨,几天下来从虎口到掌心双手几乎没有一处是完好的,直到傍晚八田才拽着伏见的手腕说拜托草薙哥帮忙包扎一下然后就拉着镰本千岁他们出去闹了,被出云一敲吧台才看见沙发上睡着的安娜,这才轻手轻脚的掩上了门。今天是圣诞节,天色才刚刚暗下来,暮色温柔的四下散开,连雪也是柔柔和和不急不缓的向下飘落连带着温暖叹息着坠落,行人三三两两,街上很安静。

 

“麻烦死了。”伏见用低不可闻的声音小声抱怨,草薙正在检查第二指节上的那处伤口—一道堪称圆滑的半月形伤痕整齐的切开了筋膜以至于整块皮肤几乎可以向上翻起,听罢他适宜的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成功的把那声不情不愿的咂嘴声压了回去。

 

最后伏见是黑着脸出来的,他的手上缠满了绷带,左手还好,起码手指还能活动,右手几乎被裹成了一个球,伤口的刺痛渐渐变成了生长时的麻痒,还有些许纱布刮蹭的不适感,出云跟着他走出酒吧,他点了支烟皱皱眉又掐灭,转身瞥见了还在原地站着的伏见。

 

他仰起头看着苍茫而落的大雪。

 

周围的灯光温暖而寂寥,雪变成了暖黄色飘落肩头。

 

伏见笨拙的拢了拢些衣领,他没注意到出云在看他,只是专注地看着这场雪。

 

出云试图走近一点,但因为各种原因。

 

他停住了。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砂 | Powered by LOFTER